11:07:00 PM

Astro 舞虎扬威 群星会 (II)

Posted by BabyPanda

开心~~开心~~开心~~
我所谓的开心就如颜莞倩终于见到她老婆Hebe那样咯!
哈哈哈哈~一路驾车回家都带着合不了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在家无聊过头就去了boulevard!
去到现场就“哇劳耶”!
因为实在太多人,太难挤了啦。
可是我还是挤挤挤挤挤到像在罐头里的沙丁鱼。
终于到了舞台附近了!
 拿出相机了。。。莞倩也开始唱歌了。
唱了我最爱的“展翅高飞”。
很自然的就哼着的随着她歌声唱起来了。
还来得及录了一些些短篇咯 =D

之后Clarence伯伯来找我了。
哎哟,他来得时候就刚好他崇拜的陈靓瑄也出场了。
结果今天的我又被叫上台了。
昨天是台上唯一男的嘉宾,黄得宝
今天又是同样的唯一男的嘉宾,曹国辉
哈哈~很有男人缘吗?还是偶像缘啊?
可是为什么就不是颜莞倩请去哦上台呢?
游戏还是一样的咯。
 结果是我,莞倩和靓瑄忙着抢microphone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国辉还问我有没有跟男朋友来耶,
还问我明年会不会结婚咯!
莞倩后面帮我回答了“还年轻啦”~
哈哈~也是被那个主词人,阿兴的作弄咯。
下台前来个合照,而且这次是站在两个新传媒一人中间!!
靓瑄还勾勾我的手耶!!哈哈~

接下来就是所谓我的“爸爸”黄得宝,黎健云和我的偶像,颜莞倩唱“大日子”!
哈哈~也是他们第一次三个人一起唱歌 =)
不错!不错!很好听!我很enjoy!!

签名!签名!签名!签名!签名啊!!!
哇~~全部人挤在一起!!
结果我和Clarence伯伯还是能早早上台得签名。
哇~国辉在他照片里还写上我的名字耶!
靓瑄看到我还有一幅面善的样子。
她笑起来还真的很漂亮呀!


聪明的Clarence伯伯早早也叫我准备莞倩的照片了。
还有一支笔,放在身上!
结果一切真的有用到了!
得到了两个新传媒艺人的签名之后,
我就迫不及待的往外去找莞倩了。
终于她还记得我和给了我签名!
真的好好好开心!

这是莞倩第二次来古晋,
第一次,我没机会看到她。
这次,我真的不想再错过了。
我得到了她的亲笔签名跟她一起的合照
还在现场听到她那拥有爆发力又带点温柔的低音
唱着她EP里的“不是我不乖”和“展翅高飞”,
还有她在新秀里受到评判给的好评的一首歌,“Geek in the pink”,
和跟两位阿伯阿么合唱的“大日子”!
还有跟她同台两次玩游戏
而且都在抢microphone!
其实啊,我在她面前的出现也给了她一些些的印象了吧!
可是,我不要求什么那么多了。
她在古晋的节目也已经到了尾段了。
明天我一觉醒来就不再去想这周末的疯狂游戏了。

看着夜空高高挂上的满月,
心里带着陈恳的祝福,
希望颜莞倩在未来的日子里,
走的路都是顺顺利利的,
身体也要健健康康的,
专辑也大卖到外国去!
莞倩,加油!
支持你呀!

还有啊,在这累累的周末还没结束前,
我也要谢谢那Clarence伯伯陪我疯狂咯~
其实也不用什么谢啦,因为他也在疯那陈靓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束了!
收拾心情,重新的过新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