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0 AM

星期六的我

Posted by BabyPanda

星期六呀!就是一个时间排满满的一天咯。。。
今天早上九点多就醒来了啦~不是猪的一天!!
之后就帮妈妈做家务,打扫这,打扫那!
当然,不会忘了今天在Boulevard Mall的show。
跟朋友约好了要去看!!
因为他是陈靓瑄的超级粉丝!!
还没到basement,就看到千万辆的车进进出出的。
唉~原来还有不少的人也想发明星梦。
哈哈~去到台前,还好找得到位子坐下来。
之后另个朋友也来找我们了。
三个人在台下大声说话,还大声的笑!
哈哈~可惜我的朋友啊~下午陈靓瑄每出场啦。。。
结果呢,我被一个叫黄得宝的伯伯拉上台玩游戏。
帮他介绍介绍一下啦,贫我心地善良嘛~~~赫赫~
他是Astro经曲名曲歌唱大赛2008的亚军哦~
那时我上台之后还被他搞笑说我被黄得宝看上是因为我缺乏父爱!!
哈哈哈哈~什么话嘛~在玩游戏的时候,那个主次人还取笑我跑,还拿我跟颜莞倩比较嘛~
哎哟~~说到莞倩,她今天唱了她首张EP里的“不是我不乖”!
第一次听到她现场歌喉大唱的咯~不错咯~
要不然怎么能夺取“人气王”的外号和Astro新秀大赛的冠军呢?!
哈哈~之后我的朋友也被叫上台玩游戏!
也是一样被主次人整咯。。。
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我们比较年轻的上台,
也是时候搞笑搞笑一下,
因为年轻人比较玩得起嘛~~

晚上妈妈说要去同样地方买箱子!
所以又可以看到艺人咯~
 哈哈~我有的看到陈靓瑄了。。
可是我朋友没得看!!哈哈哈哈~~
今晚,还很突然的看见了莞倩要回家的那瞬间,
就即刻要妈妈帮我拍我和她的合照咯!
终于拍到了!!开心^^

可是呀~回到家就出现一些状况咯。
很可恶的是,我们又不是你的谁,
我们的下落和活动需要一一的跟你报告吗?
奇怪!!第一次看到如此愚蠢的怪胎!!
竟然说自己很失望,因为我们去了KL玩并没告诉他!
那我就应该问说:
你几时有找过我们?
你自己去了KL,Damai Beach有没有约我们?有没有告诉我们?
你常常不在古晋,又不联络我们,你还敢要求我们联络你??
真是个世界第一无理取闹大男人脾气的笨蛋!!
难道没听说过:要人家尊敬你,你就要先尊敬人家。
同样的,如果你要求我们做些事,那你是不是应该先做给我们看呢?
混蛋!!想清楚点啦~不要能怪就怪的!
不能想就用你那长在屁股上的脑袋移到头上去想想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哦,
可以喝莞倩合照,
怎么他跟你一样高度的?
振明他也不是很高咯~
哈哈~
真人帅吗?

BabyPanda said...

我穿高跟鞋啦!
她比我高那么一点,
可是她真的非常瘦小咯!
腰是细到~~~~~~
哈哈~我老公比较帅!
莞倩排第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