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00 PM

朋友

Posted by BabyPanda

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每个生物来世后就一定会拥有自己的朋友。



记得,当我从小的时候,
妈妈口里就一直说“出去找你的朋友玩!
这句话会从她口出也是因为怕我在家闷坏了,
就要我到隔壁家那里去玩耍。



之后上了小学,也认识了不少知己。
很多很多说不完的回忆环绕在我脑海中。
我们一起骑脚车,
一起到处跑,
无忧无虑的在一起,
分享着大家的喜悦。

来到了中学,大家都逐渐的长大懂事了。
面对的烦恼困扰也慢慢的增加了。
在此刻的我们还是依然互相帮忙,
一起勇敢的面对所有的问题。

可是,时间依然的那么残酷。
我们的友谊现在也慢慢的解松了。
你有你的生活,我又我的东西忙。
刚过了新的一年,
我才突然发现了我们一起离开学校有两年多了。
不知道,近来的你是否好不好。



昨天,我跟我的好姐妹聊天了。
我就聊起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没料到她竟然说了
我对中学的生活没有什么感觉咯
难道,她没有惦念着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吗?
*伤心*

没关系啦。。
我又不是只有她一个朋友。
虽然她在我的记忆中占据了不少,
可是那些都成为过去式。
我还有一大班的朋友,怕什么呢!!





2 comments:

Tiaw said...

那家伙就是那么没良心的啦。。就原谅她吧,反正到时她回来会被我们揍到烂!哼!

BabyPanda said...

老实说,揍她也是没有用的啦!哈哈。。。你我都知道她的性格了。。。随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