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00 PM

白日梦

Posted by BabyPanda

今天的我,发呆了。
发了一个白日梦。
梦里的我成了明星了。
对,很多很多的年轻族都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大明星,
可以发大财,到处的人都认识自己。
去到那里都有人大招呼。

可是,我的明星梦不是因为什么,
我。。。只是爱唱歌。
爱把自己心里的感觉给唱出来。

唱歌,让我把不愉快的跟随音乐而扔掉。
唱歌,让我把我的心声唱出来,
所以愿意听的人也比用说出来的多。
唱歌,让我用歌声来带动大家,
疏解压力,感动人们。
唱歌,就是我的梦想。
可是却是无法实现的梦想。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歌曲很想去唱,
只是,我只能唱给自己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四里街还是山打根?

BabyPanda said...

我不要斯里街了!!她现在回去KL了。星期五才去山打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