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00 AM

再爱一回

Posted by BabyPanda

 

总是在无人的夜里独自哭泣
我的心碎落了一地
既然留不住这段感情
再说什么都是多余

留下一道深深的伤痕抹不去
我的爱破碎支离
所以我只能选择逃离
因为情已无处可依

如果我能在选择一次
我想我会再爱你一回
几经波折 几经风雨
让我不由自主想起过去

如果你能再选择一次
愿不愿意再爱我一回
无怨无悔 真心真意
让美丽的记忆永远相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ad le..
chil up=)

BabyPanda said...

thanks ^^
btw, mind to tell me who are u??
LOL...i hate st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