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0 AM

la~la~la~

Posted by BabyPanda

我已经忍了快流出脑浆了!!我没有必要再忍下去。毕竟我不需要再回到那“卡那塞”学校,所以我也不需要面对你们了。

或许当中的几个人是很无辜的。可是这我不需要去更深了解,因为我相信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成为你们聊天八卦三八的话题!

就因为这样,我没有必要让你们知道我究竟的情况,更不需要你们假惺惺的关心和问候。虽然你在几年前跟我向未来打拼,互相鼓励,加油的,可是我再也无法信任你了。我可以说,每个人对待爱情总比友情来的重视。

也或许你们都看不起我这样的人,可是这是我选择的生活。我又没去偷、杀、放火之类的行动,所以我没有必要对你们任何一个人隐瞒些屁!如果你们真的那么关心,一大早就来问个清楚了,总好过现在两年了还是如此在当事人的背后说有的没的。

随你们吧!反正我老早就很想摆脱你们世界的界线了。只是因为留在母校读书才没办法跨过你们生活圈子到外面去。

记住,你们的一句话或许对你们觉得只是闲聊话,可是对于其他人可能就有很大的问题了。说话小心,不要得罪人!!!

啦~啦~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