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00 PM

不懂什么题目的post

Posted by BabyPanda

今天是一位我认识15年朋友的生日
哈哈哈哈~20岁了哦!
老了哦!

在此恭祝你不在是10多岁的小孩了
Albert,生日快乐
祝福你做任何事都是顺利的!

 

记得,我们等你的请帖哦!
所谓的请帖你应该知道什么意思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很生气的事
听到有位朋友在别人那大听我的消息
我知道,他或许是一份朋友的关心
可是他的反应和举动
让我受不鸟了!!
很想打下去!!

 

就看在朋友分上
我谢谢你的关系
可是,没必要在我背后刺刀
我没有碰到你任何一根毛
更没有语言上得罪到你
可是为何你要这样的侮辱我呢?

你那么老古板的想法很out了耶
就算你接受不了这些事实也不关你事
你可以不理,不看,不听!
毕竟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
就算有天你要排扯我也好
或是看扁我也好
那就随你的骨头要怎样
你做你的,我不能怎么样

可是请你把你脑袋放好来啦
我现在怎样
我现在做什么
我现在情况如何
我现在喜欢说什么
也轮不到你这胆小鸡公来讲评!
这是我自己的生活
你看不下去就告诉我一声
我可以不让你看到
更不会跟你有何朋友关系
一直到你有天接受得了这一切
就算那天不会来临
我告诉你,我无所谓

告诉你咯
你要怎么传统也好
都不关我的事
可是也没必要羞辱我
你无法接受就滚开
因为你根本不了解
你不了解为什么事情的变化和存在
你不是我们
你更没有试过关心和去了解
所以怪不了你这单纯传统的小老人!
世界的改变,你是不知道
你还是回到自己的生活圈子里
慢慢享受你的童话世界吧!

你可以说是对我很失望
那也随便你好了
我又不是你的谁
你也根本不用对我有何期望
所以阿~~
我们根本天和地差别的人
你不接受也好
那就到此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