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00 PM

2oo9 圣诞佳节

Posted by BabyPanda

今年的圣诞节,很庆幸的没有再自己一个人过咯。
前几年的圣诞,对我而言,有点孤独的感觉。
今年的我,轻松多了咯。哈哈~

圣诞节前夕,也就是平安夜当晚,
我跟他还有一般朋友到K-Box K歌。
其实我是很想去倒数,
可是K-Box房间一早就订了。
不去就觉得很可惜又浪费了。
哈哈~可是我根本不需要出钱咯,
因为房间是他老板订的。
就可惜当晚,他老板又没来,
所以一个大房间就只有五六个人罢了。
很多小吃和水都没扫光就回家了。


(现说明,照片里头的脚并不是本美女的哦!)
哈哈~

对了,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圣诞树。
每年家里在十二月头就会开始摆设圣诞树。
而今年的圣诞树每更新,
只是换了摆设的颜色,
那就是青色圣诞树与金色摆设品 ^^

 
有没有看到圣诞树底下的礼物呀?
这些礼物就是每年家里一定会有的活动。
就是交换礼物啦~哈哈。

圣诞节当晚,全家人就在家吃火锅再加上BBQ.
火锅是为了家里的老人家准备的。
适合上了年纪的人口味。


好丰富吧?嘻嘻~

再来的就是BBQ咯。
就是坐在家的后院聊聊天,BBQ咯。


鸡翅膀还没烤啦~

还有,家里还准备了一些小吃的。
看看照片,你们觉得如何?
可爱吗??


*小青蛙*

 
*小熊熊*

噢~差点忘了,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咯。
哈哈哈哈哈哈~

Patrick狗狗就是我哥哥送的咯。
他知道我有收集嘛。
我现在共有7只咯^^


Converse鞋子是爸爸送的。


睡衣和几本菜肴书就是妈妈送的咯。
没办法,我快当家里的厨师了。


还有在照片里最耀眼的内衣裤就是“黄”脑袋姐姐送的咯。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hui!! i love ur yellow bra.. lol.. so big ah urs.. lolSSS!!!

BabyPanda said...

lolz...big meh?? erm, maybe is the photo shotting effect mah...aiyo...don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