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00 PM

我爱你

Posted by BabyPanda

因为爱,
我懂得珍惜你给的所有。

因为爱,
我觉得等待是种幸福。

因为爱,
我期待着你的邀约。

因为爱,
我盼望你的笑容。

因为爱,
我无时无刻惦念着你。

因为爱,
我好不顾身的付出一切。

因为爱,
我梦里也希望见到你。

因为爱,
我让自己沉醉在我们的回忆里。

因为爱,
我努力的寻找我们的未来。




从不懂得什么是爱的我,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之后,
我就领悟到被爱与去爱的滋味。

是你,
让我成熟了。

是你,
改变了我对事物的想法。

是你,
在我迷失了路线伸出暖手。

是你,
找回了我活泼的笑容。

是你,
在寒冷的时候给我一些温暖。

是你,
让我知道真正的幸福快乐。

在接受你的追求当时,
我就选择了跟你共同的路。
眼前的喜怒哀乐,
都会有我的陪伴。
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瞬间。



我爱你。

4 comments:

Kroy said...

so who is this little fellow so lucky "kao" tiok my "dry sis" "eh sim" ki de?wakaka~

From: "busy body"

BabyPanda said...

lol...ur msg too many "" lar....read until =.=|| hin hin liao...

Kroy said...

TRANSLATED VERSION

so who is this little fellow so lucky chase tiok my "dry sis" de heart ki de?wakaka~

From:"busy body"

BabyPanda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