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00 PM

今天的我

Posted by BabyPanda

今天已大早呀,
(其实是十点多了)
就被死党的信息给吵醒了。
一直要我醒来。
她说她很闷。。。
只好懒洋洋的爬出被窝咯~

聊天聊天~
她就叫我出咯
明天她也要飞出国了
自从我考完试
我还是没见到她
所以就答应出咯
那里知道还有一群以前同校同学咯
就去K歌了!!!


就到Absolute K歌咯~



这就是我们五个~
后面两个太进入音乐里了吧!!
(WeiYin, Susan, Clarance, 死党刁,和我)



我们的合照~
好久没跟她拍照照了~

K歌之后就回家咯。。。
突然告诉妈妈今晚吃火锅。。。
她就立刻准备了~嘻嘻
爽到~~~~~~~


热烹烹的火锅!!!


真的填饱我肚子的晚餐。
Yummm~yummm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