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00 PM

毕业咯!!

Posted by BabyPanda

本小姐今天可以宣布“解脱了所有考试”了!!
想回两年前,跟朋友一起大喊说不用再穿那鬼校服了。
可是没有料到,我读完了SPM还要继续STPM。
其他朋友都到了其他地方就读Private College。
所以这一年半,我就是那么的孤独度过学校所有的活动!!
就因为这样,我讨厌学校!!我恨学校!!!

现在可以松了那口气,~~
一句话,“几爽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本小姐今天的心情是好到不得了咯!!
不会因为那个死鬼姐姐而影响。
害我差点没车出,失约了!我大死啊,怎样都不会输过她的!!

~
今晚怎么过呢??



羊扒呢???
还是。。。。




火锅好呢??

没关系,只要今晚会开心就好了!!
那就先在此告落咯!!
掰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