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00 PM

爱情的路

Posted by BabyPanda


岑经,我在爱情路线上,
玩弄了他段恋爱。
就那么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对他说了简单一句,
“我们分手吧!”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很幼稚。
可是这毕竟是过去。
每个人过去都是有个单纯又幼稚的想法。

突然觉得很可笑。
恋爱怎么会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呢。
恋爱呀,常常让人分不清楚什么是哭什么是笑。

一旦你踏入了一段感情,
你的口中不许再如单身的你常带着,
“我觉得。。。我要。。。我选择。。。”
反而,你要学习如何两个人的生活。
就把你的另一半当着是自己,
二合一的生活。

一起面对困难。
一起解决难题。
一起拥有笑容。
一起鼓励对方。
这就是幸福!

喜怒哀乐,都一定要有“我们”,
而不是“我”。

希望大家可以幸福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