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0 AM

060210

Posted by BabyPanda

又是星期六!哈哈哈哈。。
我过了充实的一天!
爸妈去了KL,就剩我在家打理家咯。
觉得自己家是动物园的我,
不会忘了喂鱼,喂狗,再喂兔子,
还有浇花草树木咯。

下午还接到了老妈的电话,
要我带着atm的锁匙到她office去。
我能说“不要”吗?
哈哈,去到那边见到妈妈的同事,
就把锁匙交给她让她做事咯。
当我独自在office外面等的时候,
突然“铃~铃~铃~”的打扰了发呆的我!
吓呆了。

晚上去看了大日子舞虎
这是大马的第一部华语电影剧!
很不错的咯。。。
有笑到也有感动到咯。。。

当然也不会忘了做我的爱好。。。
自拍!!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