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00 PM

在你离开之后

Posted by BabyPanda

在你离开之后
我就如失去了灵魂
做任何事情都要自己来
再也没有任何人的陪伴

在你离开之后
烟蒂的出现渐渐增加

在你离开之后
独自逛街成了我的嗜好

在你离开之后
电话不再是重要事物了

在你离开之后
单数号码一直出现在眼前

在你离开之后
没有撒娇甜言蜜语的机会

在你离开之后
世界变得很荒废没目标

在你离开之后
我学着不去想不去打听

在你离开之后
我安慰自己说一个人真好

这样独自的生活
有时想出去走走
再也找不到人陪

一切已经来到尽头了
只要看到你是幸福快乐
脸上常常带着迷人的笑容
这就是给我最好的安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