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00 AM
Posted by BabyPanda

去你娘的啦!!我先声明说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哦!!
不要再惹我了。
我接下来的生活已经被你搞到很没面子了,
现在你还再落井下石?
哈哈哈哈。。。跟你有血缘关系?
难说咯,说不定我可是家里抱错的。
要不为什么我得到的都是KNS的!!
什么都是我排到队伍的尾端!!!
现在我长大了,也很感激照顾我的人。
可是现在可不用你们叫上叫下了。
每天醒来都不停的听到罗嗦声,
就像很准时地收音机电台那样,
很烦的叻~~~~
还有哦,我可是19岁快20的人了。
再也不是18以下的小妹妹了,
所以啊,有些事情是你们任何一个人都管不着的!
咳~~~~~~为了这个家,
我付出的比任何跟我平等的人还要来得多。
从我8-9岁就开始把自己的双手捧药水,抹地了。
6年级就开始学下厨,而几年后的晚餐常常都是我准备的。
家里的地上,一直都等我打理。
为什么我就是脱离不了左家务的关系呢?
我的双手就像30快40的阿搜得双手了!!
这你们怎么负责?我每次看到就有一股气憋在心中。
有时做到不是很满意,
你们就大喊大叫!
去死啦~我做给你们了还不够,
还要批评我?不如换来你们做,然后我批评你们咯。。。
怎样?这想法如何??

咳~~~我的这辈子就是这样!
认命了,可是有时候还是要发泄发泄以下!
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