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00 AM

此刻心声

Posted by BabyPanda

有话就是要大声说!
对!我两年快四个月的爱情已经来到终点了!
我不敢去想会不会有重来的机会
因为我相信他受到的伤害已经足够打破他的胆子了
可是往往还是会胡思乱想
至少有去想就有机会!

伤心,痛哭,
种种的心情埋在心里深处
可是却不知如何发泄出来
就算再舍不得也好
只要现在的决定可以让彼此未来过的好些
现在多难受都不会成问题

对!失恋的女人是最脆弱的
可是我很清醒!
我绝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所以啊,身边的朋友除了给我一些劝告和安慰
千万不要对我有何非分之想咯
我可会把你们一个个给洪到远远的

无论如何,日子还是得过
只希望自己可以打听到他状况还好
那我就满足了

你记得,身边的朋友给你的关心很多
好好珍惜她!她会让你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微笑
要幸福快乐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