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00 PM

Posted by BabyPanda

气到~~~~~~
我一早就说想看Valentine's Day了
所以今天就约朋友去看
鬼知道今天MBO那部戏全部是twin seats的
两个朋友一定是一起坐了嘛
那要我跟鬼坐咩~~
所以不看了
去Star Cineplex咯
也是我至从MBO开了去那边的第一次
够力的明显那边没有人的咯
看来MBO的影响力也真的够力大的咯

我们看了一部很多爱情故事的戏
 
不错的啦。。可以看的。。
给我来说里面的意思很不错
因为在每段爱情里
就差了那么一点
阻止了他们的幸福
可是他们的坚持
再次让他们拥有幸福

大S在戏中的角色也不错帅的咯

还有不错的爱情故事
个个爱情故事里都触动了我的心灵
刚刚失恋的我还好撑得住!
看完了就到7-11吃杯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站在店里吃的感觉
还不错的咯。。。

咳~~~~~~
无聊的一天
累了。。
心事重重
嘴巴却懒惰说出来
就算说了
有人能帮吗?
有人了解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