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0 PM

死神,去死吧!

Posted by BabyPanda

怎么越来越温暖的感觉?
别逼我拔开眼睛了啦~
啊~!!!啊~!!!真的忍不住了。。。
怎么盖在棉被里,冷气明明开着却又那么热呢?
很不甘愿的张开眼睛,
看了在枕头边的电话时间,
哎~~~~~呀~~~~~~
2:28pm了呀~~~~~~~~~
真够力!!跳了起来赶快奔飞到厕所大理自己一下!!

冲凉了就爽到~~~~~
可是心里有点惭愧。。。
我怎么睡到像死人般一样呢?!
我这个假期不可以就这样过
真的很没意义咯
一天24小时,有大约12小时在床上做梦
其余的时间多数面对我的红红
简直像个。。。阿宅!!宅女啦!!



我可不要变这样>>>>>>>>>>>
啊~~~救命啊!!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了!
一定要把死神给赶走!
早点醒来练歌,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哈哈。。口口声声这样说,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吗....
伤心ing
觉得自己是废人一个!!

哼!不行了!不行了!!
啊~~~~快疯了。。。哈哈。。。
明天要打电话去问工了!!
祝我好运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