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0 AM

一次过~~~

Posted by BabyPanda

2010年的农历新年,
起初是开心的。

大年初一,在家看ASTRO!!
晚上当然跟情人过咯
难忘的,浪漫的,享受的
过了一天!

大年初二,在家看ASTRO!!
晚上跟朋友出!
去clubbing了!
虽然有点闷,可是还是可以跟他度过
这样就满足了。

大年初三,朋友带了JB朋友来玩。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聚合了。
他也陪伴我度过那么美好的一夜!

大年初四,陪了朋友到海边去。
也吃了一些美食。
可是我跌倒了,
擦伤了手皮,现在留下痕迹了。

大年初五,朋友要回了。
去了一些朋友家拜年,
然后。。。好友出点状况了。
晚上,送机去了!
大年初六,跟他还有家人去看戏!
晚上到朋友家吃团圆饭!
今晚,轮到我出严重的状况。

大年初七,闷透了!
晚上又到另外一个朋友家吃饭!
之后赌博了,赢了一些些!
可是心情非常低落。

大年初八。。。

大年初九。。。
我们分手了!
我不清楚原因,
只知道我们心静平和的谈
可是还是不开心。
很心疼。

。。。。
。。。。
。。。。
。。。。
。。。。

未来,我不懂会是怎样。
只是近来听到的不少,
而都是对他不利的事!
听了超级生气!
又怎样呢?
谁理呀?


我此刻很矛盾,更充满疑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