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0 PM

成绩

Posted by BabyPanda

提心吊胆的一天

今天25/02/2010
 就是我假期一直等待的一天
STPM成绩公布的一天
带着“布冬!布冬!”的心去学校了
还没拿到自己的成绩时
就听说今年破纪录
有两个学生拿到4.00咯!
恭喜他们啦 ^^

我的成绩叻~~~
嘿~嘿~嘿~
。。。。。就是。。。。。
我不会在这公布啦
要知道就亲自问我咯

对我的成绩而言
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差
可是我还是不满意
是超级不满意咯
因为觉得自己还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可是这已经是事实了

突然觉得form6并没有他人想的那么难!
累了就睡觉
觉得没有需要就不补习
上课有问题就问
一天一天这样过
一下子一年半的时间就结束了
然后成绩出来也不会差到不能进大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学呀~大学呀~
我很头大啦!
快快放我进啦!
真的搞不懂自己要念什么
也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被选进
烦!烦!烦!

在此也想谢谢我身边最好的“老师”
Verene同学!
她在我无助也不了解课题的时候
帮了我很多很多
还要谢谢我的老师们的教导,
信任,鼓励和意见!

我离开学校了!!!!

PS: 本小姐指的老师们不包括PA老师!


0 comments: